Bearyl

Reverie - Tom Barabas

小豆之家:

新世纪钢琴曲New Age Piano,德彪西《梦幻曲》,古典印象主义作品
出自Tom Barabas 的2000年专辑《Classical Healing》,这是上世纪末的音乐作品,由Tom Barabas & Dean Evenson合作完成。那个年代是激情和现实流行充斥的时代,而作者却渴望并倡导一种回归自然,回归一种明亮而流畅的音乐,奉献给我们的是安详而流露真挚的情爱的世界。专辑中的音乐在人们脑海里展现一幅静谧纯净的画面,犹如专辑封面那幅油画,画面是充实的,层次是鲜明的,树丛里传来鸟儿的低鸣,风儿与树叶轻诉的回音......Tom Barabas用钢琴键盘编织出一个怡人的花园,一个伊甸园的仙境。
Tom Barabas是美国Billboard榜上永不缺席的钢琴大师。他那悠扬自如的指功,不但呈现华丽多彩的巴洛克风格,还多了份南加州典雅的节奏感。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