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l

胡桃夹子:

深夜比较容易想很多吧

恰巧又看到了这个采访
大家可以去认真看看
就是上面那个微信公众号的文章
我只是截取了部分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吧
你就应该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喜欢他什么
他什么值得你喜欢

甚至他能带给你什么

像王嘉尔于我
就是能量
一种能让我糟糕透顶的心情没有预兆地变好的能量
一种能支持我开发自己去掌握更多的技能的能量

我不奢求能从一个爱豆的身上得到什么
但是他会无形中改变你

但是前提是你要摆正你的位置
你爱他应该与他无关

他是什么样的人不应该由你来决定和陈述
更不应该因为你的某些行为和言辞受到非难

我觉得其实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
也是有轻重缓急的
只是总是忍不住想去争得面红耳赤
费劲去解释反倒糟蹋了自己的好心情
也变得浮躁易怒
说出的话难免恶毒

那种护犊子的心情
谁都体会过

但是我们应该时刻记住珍荣的提醒
平行世界过好自己的生活

好不容易因为喜欢同一群人或是同一个人有着奇妙的缘分
保持这种神秘感吧
距离很重要
如果不擅长去接近
可以选择不去尝试

每个圈子都有柔软的一隅
但是绝对不是祥和一片的乌托邦

但凡经历过腥风血雨
都不愿意再有一次大风大浪

拦住大家进去的应该是忠告和自知
而不是你对这些无关他们本身的厌倦和疲惫


说回这个采访
王嘉尔说着他一直强调的一切
“一生两梦”
“我是个音乐人 但不代表我不喜欢综艺”
“一场比赛结束并不代表我的人生我的梦想终止”

“演唱会计划 会出teamwang产品了”

“在完成GOT7工作之后”

你看
小孩自己一直有轻重缓急
也知道自己要什么
他的人生并没有因为杂七杂八变得乱七八糟
他按着他的计划按着他的想法在过他想过的人生
为了变得更好而奋发
也对爱他的人一直存着赤诚的感激
想让你因为喜欢他而变得骄傲

这才是偶像的意义

他用他对你的影响力在无形之间把你变得更好
哪怕是让你学着他冬天多穿一条秋裤保暖
那也是改变

更别说他支撑着你跑完一千米最后那段死亡两百米了

你爱他吧

那就学着他
努力变成自己想变成的那个人吧

那样
你才可以自豪地说

我喜欢他

因为他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





以上仅个人观点



胡桃🐰


评论

热度(39)